私人博客

六塘寒鸦

© 六塘寒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要是今晚做噩梦,我就一个反手掐死某人,简直了,要成我的心理阴影了(╥ω╥`) 

柠萌初上wwy:

【微病娇】你,是我的





昨天大晚上的,某群出现了一个疯魔的孩纸,黑化非常成功,所以就写了这个,病娇实在是不擅长,所以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短小,凑合看吧好吗!




……嘘!





城郊的废弃区里,斑驳的铁锈红门,墙皮也掉的七零八落,哪怕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,这里还是阴森森的标志着,闲人免进。






某一幢的地下车库里,一个装潢成手术室模样般的地方,阴冷的空气,各式各样冰冷的工具。






手术床上,一把小巧泛着银光的手术刀,似是漫不经心般的缓慢划过刀下的皮肤,刀刃全部嵌入,便渗出一颗颗细小的血珠。





向外翻涌的血,混着一些不明物体,看着让人作呕,可那人,似乎并无反应。口罩下勾起一抹笑,连眼睛里,都有了一丝温柔,和这环境比,竟是那么突兀。






“今天,我遇见了他……”她似乎是在自言自语,阴冷的空气里,这声音,多了一分清冷。






“他红着眼问我要你的下落,甚至,拿着刀威胁我,呵,真可笑,我怎么会告诉他你在哪里,他只能是我的,除非,我死了……”






床上人身边的仪器台,数字有了些许变动,她抬眼看“怎么?你舍不得?可,这是你自作自受。”那人的仪器数字,突的降了下来。






“是你,让他离开了我,让他不再爱我喜欢我,甚至厌恶我,你的出现,打乱了我所有计划……”平平的语气,每一句,却都似在控诉。






“他跟我说,他爱你,那我们的这几年算什么?早知会遇见你,他何必来招惹我……更何况……你们,都是男的。”






手里一直没有停下动作,哪怕,那仪器表上,已经显示为平线。





小心翼翼的拿掉床上那人的呼吸机,关了仪器。在他胸口处,捧出还有些许跳动的那颗鲜红色的心脏。






趴在那已听不到的人的耳边,






“谢谢你的心,能让我的他,活过来……”




.END🍉

评论(2)
热度(19)